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awei19500904的博客

几分怀旧,几分闲趣,几分思想。

 
 
 

日志

 
 

压垮友情的那根稻草(原创)  

2014-02-08 15:38:56|  分类: 影视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代枭雄>剧中的铁血兄弟情随着剧情的辅开延伸也终于走到了尽头,老乌、黑娃、来运与何辅堂长达十几年的“生死相依、不离不弃”的这种交情终于分崩离析各奔东西了。这种压垮友情的最后一裉稻草究竟是什么?思去想来确实令人唏嘘不已。故事的戏剧性却往往让人心生感伤,再铁的兄弟情也经不起火烤电燎。

  身处乱世、历经家仇国恨的何辅堂,老乌、黑娃、来运成为他最好的帮手,并让他一次次脱险,在每次遇到问题时都能为他排除万难,让他能安心缜密布局。但剧情的变化却在何辅堂入狱并判终生监禁时,三位兄弟里的其中一位却在这一刻起了贪念,野心越来越大最终铸成大错,背叛了十多年的兄弟情。三年后,孙红雷回归风雷镇,决定一查到底,却错上加错,对已经痛心疾首的何辅堂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听说何辅堂终身监禁,人心就散了,没有了主心骨。此时的老乌首先想到的是为自己留条后路,无兵无权的他本身已是个摆设了,窃了金条藏匿后毕竟还没远走高飞。黑娃虽说与金条失窃无关,心里想的却是如何牢牢的坐稳风雷镇的第一把交椅,监狱探监时就对何不过问兄弟的事情就心存不快,私自定制勋章以备后用黑娃的死却是死在冒死抢枪上来运也是有所察觉黑娃的动机,大哥不在他信不过老乌和黑娃,他想自立为王,不想为黑娃卖命更不想冤死。

   友情垮塌错在一念之间,贪念均是"私"字作怪,辅堂的终身监禁是起因,大难临头各打心中的小算盘,它就是压垮骆驼背上的一根稻草。


  评论这张
 
阅读(817)|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