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awei19500904的博客

几分怀旧,几分闲趣,几分思想。

 
 
 

日志

 
 

在儿子婚礼上的讲话(原创)  

2011-12-26 06:49:38|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信纸 - MM - 素材库

各位来宾、各位亲友,尊敬的先生们女士们、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要向在座的各位表示我诚挚的谢意!谢谢大家在这圣诞之夜来到燕云楼婚庆现场为我儿子祝福,同时也为今天亮丽风采的新娘子祝福,和我一起分享他们的幸福和快乐。

儿子是我一生的财富和希望,在以往多少个艰幸的曰日夜夜,我和我爱人总是盼望他快快长大成人,今天他终于学业有成,有了一份自己喜欢而又愿意为之付出努力的工作,使他能够有足够的自信而立足于这个社会,我为他的健康成长而感到由衷的欣慰。在他三十年的人生经历中,他的每一步的成长和每一次的点滴进步都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关心和帮助,谢谢大家!

在此我还要向我的亲家表示谢意,他们也是含辛茹苦的养育了这么一位聪慧善良的女儿,我儿子有缘与她从相知相爱,一直到今天共同携手步入这婚姻的殿堂,使我儿子终于迎来了他一生中最最幸福的时刻,我相信我儿子一定会爱护她保护她一生一世。同样她也是我们的掌上明珠,不管何时何地我们始终是她的坚强后盾。

在这喜庆的时刻我还想对今天的这对新人说的是;婚姻是男女双方用心铸就的一份产业,你们一定要在今后的风风雨雨中守护好这份产业,真正的谈情说爱才刚刚开始,只有爱才是婚姻幸福的有力保障。谈一辈子的情说一辈子的爱,只要心中有了爱你们就会学会包容、就会懂得歉让,就一定会把爱情进行到底!
在儿子婚礼上的讲话 - 花花 - dawei19500904的博客

但愿我们所生存和依赖的这个社会再多一些阳光,但愿在每一位在座的人生中再少一些艰幸和磨难,在此我恭祝大家安康、快乐、长寿!

 

                       二0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曰   圣诞夜

 

信纸 - MM - 素材库
  评论这张
 
阅读(578)|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