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awei19500904的博客

几分怀旧,几分闲趣,几分思想。

 
 
 

日志

 
 

闲言碎语(三)  

2011-03-12 19:58:48|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夫妻间如若信任遭遇缺失,那就仅剩哄骗,哄得彼此高兴。 丈夫哄老婆开心做做饭,自己哄自己开心做做梦。

2)  "代沟"是两代人思维和行为交融上的不和诣,或是上代人的博大精深,还是当代人的创新超前?对人类生存环境 的感知代沟唯有集聚互补才能抚平。

3)   世上没有绝对的好人和坏人,好人有时也会办坏事,坏人有时也会做好事,一正一邪其实就如同一块硬币的正面和反面,有些人活着也如同死去、有些人死去却永远的活着。

 4)  健康是维持人们正常生存的保障,而人的生物钟是负责管理和调控人的思想,行为,意识,脾气,性格,和喜,怒,哀,乐,恐,思,悲的。是用于心理学和心理疾病调控的最好方法,生物钟是一种无形的规律。

5)  企业退休人员比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同等资职退休人员的待遇低两至三倍,退休双轨制不公正、导致养老金差距悬殊,这是最大的分配不公。

6)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是人们愿望的现形。梦想并不是完全不可能变为现实的。

7) 人们之所以举棋不定,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就是还[原创]京春三月喜赏梅 - 鹏翔万里 - 鹏翔万里的博客未能懂得取舍的真谛。

 8) 日本的大地震是我们全人类的一场大灾难,拼弃我们的历史怨恨,为日本人民祈祷吧!万万不能幸灾乐祸!

9) "聪明难,糊涂更难",其实糊涂是一种大智如愚,是一种高境界的智慧。

10) 任何一个好品行的闪光,都是习惯种子的发芽,而习惯成自然就在于坚持。

 

 

 

 

 

 


 

 

 
  评论这张
 
阅读(69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