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awei19500904的博客

几分怀旧,几分闲趣,几分思想。

 
 
 

日志

 
 

要善待人类的朋友  

2011-04-18 09:17:06|  分类: 宠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说]【喷嚏图卦20110416】我们会看着你们走到胜利 - ξ浮生如梦ξ - ξ浮生如梦ξ

       4月15日,一辆载有520只待宰狗的卡车,在高速公路上被动物保护志愿者拦下。这些狗拥挤在一个个铁笼子里,口渴难捺,志愿者忙着往笼子里泼水 ,用饮料瓶给它们喂水。它们或许真的还不知道,它们是去向哪里。此事经微博和志愿者组织迅速传播,大量动物保护志愿者和组织赶往现场。

“鸡鸭牛羊猪能吃,为啥猫狗不能吃?”----养了狗就知道,这帮孙子对人类是多么信赖和忠诚,我认识的多数人,是把宠物当成家庭成员的。诸位狗肉爱好者,法律上,您随便吃,道德上,谁也无权谴责您,但我无条件保留对狗的爱,就像您保留对狗肉的爱一样。另外,我希望在把它们作为食物宰杀之前,看在它们对人类最忠诚的面上,我恳求你们做好二件事:1,有病的先得给它们治好,否则仁慈的上

动物保护组织高速路拦运狗车阻止杀狗(组图)

帝也会让你们得上不治之症死去的,2,一定要让它们在无痛苦状态下安静的死去,否则恶梦将会伴随你们一生的。

         我的一位挚友<牛班马>在知青网站上曾转发了这样一篇短文:《x国狗证上的十句话》 1)我这一生大概能活10到15年,和你分别是件无比痛苦的事。  2)在给我命令时请给我理解的时间,别对我发脾气,虽然我一定会原谅你的,你的耐心和理解能让我学得更快。   3)请把我阉割,这样我会更健康。   4)请好好对我,因为世界上最珍惜最需要你的爱心的是我,别生气太久,也别把我关起来,因为,你有你的生活,你的朋友,你的工作和娱乐,而我,只有你。   5)经常和我说话吧,虽然我听不懂你的语言,但我认得你的声音,你是知道的,

动物保护组织高速路拦运狗车阻止杀狗(组图)

在你回家时我是多么高兴,因为我一直在竖着耳朵等待你的脚步声。   6)如果外面又冷又湿请带我回家,我喜欢家里的温暖,不想无家可归的流浪,请拍拍我,抱抱我,给我水和饭吃,这样我才能健康的和你玩,守在你身边.   7)请别打我,记住,我有反抗的牙齿,但我不会咬你。   8)在你觉得我懒,不再又跑又跳或者不听话时,在骂我之前,请想想也许我出了什么问题,也许我吃的东西不对,也许我病了,也许我已经老了。   9)当我老了,不再像小宝贝时那么可爱时,请你仍然对我好,仍然照顾我,带我看病,因为我们都会有老的一天。   10)当我已经很老的时候,当我的健康已经逝去,已无法正常的生活,

 请不要想方设法让我继续  活下去,因为我已经不行了,我知道你也不想我离开,但请接受这个事实,并在最后的时刻与我在一起,求求你一定不要说"我不忍心看它死去"而走开,因为在我生命的最后一刻,如果能在你的怀中离开这个世界,听着你的声音,我就什么都不怕,你就是我的家,我爱你!

       朋友!听了它们的声音你的内心难道不会感受到一丝震颤吗?它们就象我们的孩子一样,在用哀求的眼神向我们泣诉,你的心还能平静得下来吗?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